原原

抖音号:zyllove92111

芸芸众生中我们注定是不一样的(熙华)

  禁止上升真人!

  结局必是He,宝子们放心食用😘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何九华,你该知道的,我们从出生就是不一样的!”

  “所以那又怎样?我们现在是最好的搭档,是有情的爱侣,尚九熙,我爱你啊”

  北京的雪是不冷的,但洋洋洒洒的雪花和呼啸而过的风,往往使人发抖。

  今天罕见何九华有商务合作没送尚九熙回家,尚九熙下意识裹紧围巾低头走进小区。

  “我做错了,是吗?我爱一个人有错吗,妈!我不想相亲,而且我有男朋友了”

  不知是第几次,尚九熙又看到何九华打着电话站在走廊里,烟雾缭绕。

  他不忍,他不忍看到他爱的人因为他而日日发愁,他站在走廊口,静静的看着何九华。直到何九华扭过头来与他对视,直到何九华的眼睛里从错愕到发现是爱人的欣喜,直到他身上的雪花早就化成水,他才想起,自己站了多久。

  “九熙!你回来啦!”

  何九华的脸上看不到一丝忧愁,仿佛尚九熙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  “何健,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“我的东西明天我会搬出去,我们还是好搭档,明天九点我……”

  何九华怔在哪,一言不发,似乎全身的血液都涌上心头,他不知道说什么,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,只知道如果他仍一言不发,尚九熙就真的走了,就真的不是他的了。

  “我不同意分手”

  “何九华,你该知道的,我们从出生就是不一样的,你还有家人,还有北京的事业和家产。我不同。别作践了你自己”

  一句话说出,尚九熙并没觉得痛快,反而心里依旧泊泊的流着血。倒是应了那句伤敌一千,自损八百。

  何九华再也想不出任何话,任凭尚九熙从他身边走过,消失在黑暗。

  走廊里的灯明明灭灭,直到尚九熙“哐”的关上单元门,灯彻底暗了,随着灭的,是何九华的心。

  他们是会再见面的,两人都这么认为。

  但事实总是相反的,他们害怕见到那张爱了许久脸,尚九熙没有按照所说的回到他们曾经的“家”取东西,何九华也不敢再走进小园子。

  再见面,已然是专场了,俩人再怎么不愉快,依旧是最好的搭档,依旧是携手走过七年。

  他们准备了最拿手的节目,穿上了最爱的大褂,台下是最爱他们的人。

  “行行好啊,一场无情的雪崩摧毁了我的家园呐……”

  台下的应援灯光也是忽明忽暗,但此刻,他们是亮的。

  “我们复合吧”

  “本来也没同意分手”

  “看见你的那一刻,我知道是我输了,尚九熙想何九华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