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原

抖音号:zyllove92111

后来的后来,我们还在一起[何尚]

“希望年年有暖风,尚九熙身边还是何九华.”

看文须知

熙华专场

he爱好者,不喜左上角,蟹蟹~

————正文


  天阴下来,水珠拍打着窗棂

尚九熙望着窗外,心思早就飞到一个月前。


  “文博,咱俩裂了吧”

  “别开玩笑了哥,搭档需磨合,咱俩都磨合多少年了”

  “没开玩笑,我知道咱们这么多年了,你也知道,干咱们这行的,网上流言蜚语多的满天飞,师傅跟咱说,别在意那个。我是那个没心没肺的主,你不行,九熙,不能害了你


  一个响雷,似乎把天震裂了半边,雨越来越大,像极了偶像剧里,男女主分手的场面。

  尚九熙不愿再想,一个月来,他一个场都没演,他俩没公开,观众也都以为何九华乱搭着玩。

 打开微博,切换小号,看着有关于他们俩的一切。

 大熙熙,我想看你俩走洪洋洞了!!

 9c!礼仪漫谈考虑安排么!!!开箱演!!

  刚开的啤酒溢出白沫,暖黄色的灯光下,连泡沫都是连接的。

  “可笑吧?走过七年,认识九年,就他妈的没熬过这七年之痒。”尚九熙的自嘲,伴随着心脏撕裂的疼痛。

几罐凉啤酒下肚,胃里翻江倒海。还没走到厕所,尚九熙就感觉把陈年夜饭给吐出来了。

  啧,还得我收拾。

 连尚九熙自己,都觉得他是个废物。

可事与愿违,还没站起身来,胃痛先传入脑海。

伸手抹过嘴边,血,红的刺眼。

手机一直震动着,看了备注,是那个埋在心底,无法述之于口的人。

 “喂哥,咳…怎么了”

啊,没什么,我在门口,给我开个门呗。

  尚九熙看着地上的血,只觉着疼。

  “我没锁门,指纹你有的”

何九华走入大厅,尚九熙的额头上全是虚汗。

无须多问,看着一地的酒瓶就知……还有血?!

“九熙!九熙!跟我去医院!走!”

  看着毫无动作的尚九熙,何九华只觉得生气却又心疼。

  等到了医院才知道,是凉啤酒喝多了,险些胃出血。

  尚九熙窝在椅子上,整个身影布满委屈。

  “这么不会照顾自己,可怎么办,明儿我去你家住吧”

  “别了吧,不好,还麻烦你,况且你不是要和我...”

  “就你这个样子,我怎么和你裂,不裂了。”

  “呜呜呜,何九华你混蛋!你都对不起我喝的这些酒!”

  “对对对,何九华是混蛋,咱们再也不理他了,但是何健是好人啊~熙熙怎么舍得不理何健呢


  其实,后来的后来,还是我们

配一个我超喜欢的文案吧~

(出自抖音上我非常喜欢的大大,尚文华)

“搭档须磨合,但你要清醒 是我们一天三场赶着演,是我们都会的歌单 是私下里你不喜辣,我不爱奶茶 是过往两千多天吧.”

 呜呜呜,大大的文案我都超喜欢的!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