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原

抖音号:zyllove92111

彼此相爱便不会错过(周九良x你)

凑活看吧姐妹们

九良的这个想开很久了。

感谢理解🌷

全文1700+

正文——

  人生不似电影,不是小说。没有那么多的久别重逢,没有那么多的破镜重圆,尽管如此,老天还是给你们无数次的机会让你们相遇。

 你们从相识到相知再到恋爱和分手,整整十五年。

 十五年里,你们不少吵架。不过你们都不在意,因为吵架在所难免,那时候也坚信不会离开彼此。

 后来的后来,周九良很少发现你的委屈 小脾气。每次都用亲亲敷衍了事。慢慢,你们真的散了。

 再次相遇,也是在后台。你是一个摄影师 ,师娘就把你留下做宣传什么的,天天和周九良见面其实很少,就那么唯一一次去后台还碰上他,晦气!bushi

 “老秦!老……”

“老秦不在,他一会来,你找他干什么?”

“哦没什么,宣传照他还没拍”

空气逐渐宁静

“最近还好么”

“还可以吧,你少抽烟注意休息”

“你少熬夜”

“嗯呢”

“回得去了……”

秦霄贤破门而入,“奕奕(自己带入)你找我?!”

(周九良内心:艹!)

“嗯对,你还差一套定妆照”

“行,现在走”

其实,周九良说的你听到了。

不过你们的过往,令你一时不堪回首。分开的一年里,你没有接受相亲,没有交往异性朋友。他也除了演出就是回家睡觉💤。

身边的朋友对你们两个也是闭口不提。

默默地说了一句回得去,没有人听见。

看见你不理,周九良也急了。你又好看,再加上每天因为工作接触的男性也不少,尽管你保持尺度也难免会受人骚扰。

“咋整啊孟哥!!奕奕那么好看!!!咋整啊!”

孟鹤堂对他这个搭档也是无语住了

“你说说你,你舍不得你分手嘎哈啊!”

“我那不一时生气吗,快给我想个辙吧哥啊!”

烧饼,四哥,孟哥,九龄,九华,连师娘都来了。

师娘:“怎么办呐”

烧饼:“他这不也不知道么”

九华:“我是真不知道你咋想的周九良人家奕奕对你那么好,又照顾咱们师兄弟的,你说你分啥手呢,分手了你还得往回追”

孟哥:“大华你那说的都是后话了,现在是怎么给奕奕追回来”

师娘:“明儿吧,明儿我让奕奕去家一趟,你们也都去着,别管怎么追,先把九良的心意表明吧”

你这刚放下摄像机,就收到了电话。差点没给你和老秦吓死。

“喂……喂师娘?怎么了”

“奕奕啊你现在在哪呢?”

“啊,我和老秦在摄影棚拍照呢”

“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明儿个家里聚会一下,你也和老秦说一声,明儿个你俩拍完照片,一起就来了”

“师娘我……我就不……”

“你必须得来奕奕,你郭老师都想你了”

“那行,我知道了师娘,我一会就和老秦说,我们俩争取今天把进度赶一赶,明天去”

“好嘞,我就喜欢我们奕奕的爽快劲”

挂了电话感觉头都大了一圈

“怎么了啊,愁眉苦脸的你”

“明天师娘让去玫瑰园,你也得去啊!明天拍完直接一起去吧,你明天车是不是限号?”

“昂”

“那开我车走吧”

“嗯行,这不挺好个事么”

“好啥啊,你见过见前任的吗”

秦霄贤一下子就知道你在想什么,他当然也知道周九良的想法和计划。

“害,那有啥,大不了待一会就走,总不能不去吧”

“嗯呢”

 一个晚上时光飞快,再一醒来,十点了!幸亏昨天加班加点的把照片拍完了。

“喂,怎么了秦哥?”

你比秦霄贤还小了2岁,总是秦哥秦哥的叫。

“大小姐诶,今天得去师娘家!”

“我靠!我给忘了”

“我就知道,我一会开车去你家接你”

“okok”

你穿了一个乖巧点的裙子,蹦蹦跶跶的就和老秦去了师娘家。

“奕奕!来来来,坐”

“师娘!想死你了!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师娘,你怎么没和我说他也来啊!”

“哎呀,这有啥的,总不能一辈子不见吧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“师父!!!想你诶!”

“我也想你啊奕奕!”

一系列的寒暄过后就是沉默

师娘:“奕奕,这几年有男朋友吗”

“哈哈哈,师娘您拿我打趣了,我一直单身呢”

师娘:“奕奕,其实我找你来是有事的。”

你立马表情严肃

“嗯嗯,师娘您说。”

师娘:“奕奕,我知道你也知道九良。你们俩在一起那么久,然后又分开一年。一年来,你们俩估计谁也不好过。”

九良:“是,奕奕,一年来我也没放下。”

     “是,师娘一年来我们都不好过”

秦霄贤:“奕奕,既然你们都放不下,为什么不考虑走回去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考虑一下,师娘,我给您帮忙做饭!”

师娘:“好!”

饭菜不一会就端上桌子,周九良一直给你夹菜,挡酒。所有人都看在眼里。

不用多时,他们一个个都醉倒了,只有你和周九良还算清醒。

“奕奕,我们可以回去么”

“当然,彼此相爱便不会错过”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