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原

抖音号:zyllove92111

心里揣着你(何尚)

终于终于终于,开同人了,是我蛮想开的坑。不怎么会,多多包涵,多多指教,谢谢~

勿上升正主,雷何尚的自动左上角。🙏

“何九华,你这颗冷冰冰的心里到底揣了谁啊”

我心里揣着你这个小傻子,只有你不知道

  尚九熙已经不止一次怀疑他对何九华的爱了,对,怀疑他自己。


  眼睁睁看着何九华与秦霄贤走得越来越近,自己却没有一个合适的身份提出让何九华疏远秦霄贤。

想来想去,尚九熙自己笑了。

“我可真傻……”


  傻有怎样呢,是他就够了。


  尚九熙这个小傻子,楞楞的没看出何九华也爱着他。


  尚九熙爱面子,何九华也没有去捅破这层纸,俩人谁也不着急,可是把队长孟鹤堂急死了。


“大华,你咋一点都不着急呢啊!”

“我着啥急啊?我知道他也喜欢我就得了呗”

“那九熙不是不知道你喜欢他么!”

“文博好面子,肯定得我表白就是了,你和九良呢?最近不也挺好?”

“嗯呢,挺好的。”


  事情更进一步发展是在七队团建的时候。因为有老秦,所以大多数的团建都是蹦迪,尚九熙跟何九华都没大兴趣,坐在角落里各怀心事。

   眼看着何九华一口口威士忌滑过口腔,预料到了,何九华肯定会醉。本来何九华的酒量不应该这么差,但是尚九熙是真没见过威士忌和野格一起喝的,就这么喝,他不醉谁醉??

   团建结束的也快,眼看着秦霄贤被孙九香领走,刘筱亭被张九泰领走,蒙古被周九良领走,又看了看身边的何九华,得,走吧。


   尚九熙跟何九华都是家境不错的,房子都在三环内,来去也方便。不过把何九华一个人扔在家属实不太好,所以,领家去了。

   何九华喝多了不怎么闹,但是就一点,粘人啊!

   “我去给你弄蜂蜜水”

    “别走”

   “我去洗个脸”

    “不嘛”

  看着何九华的样子,真喝多了。都说酒后吐真言,尚九熙就盼着呢。

“何九华,你冷冰冰对心里到底揣着谁啊?”

“我心里揣着你这个小傻子,只有你不知道”

红晕一点点爬上尚九熙的小脸

   “你没喝醉?!”

   “当然没有”

   “脸红了”

   “没有”

“尚九熙,我喜欢你,我们……要不就在一起吧”

 “好,我们在一起”



北京的风吹到了巴黎 辽宁的雨下到了北京 咖啡和茶一起端上餐桌 有一个纪录片叫卢浮宫遇上紫禁城 .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